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03 March 2012

難受


難呼吸了,受刺激了嗎?

嗯。媽媽開始相信我了
多對她說我身邊發生的事情
瞭解瞭解我吧!這樣是沒錯的


我不想媽媽對我身邊的人印象不好
現在可好了,放膽的豁出去。
心情又低落了 吃不下
硬要拉爸媽出去宵夜 >.<


發現到媽媽不會安慰人 T_T
我說到就來飆淚了
唉..還是選擇低頭思故鄉唄
不想狼狽的樣被老媽看見 很丑的啊啊啊啊啊!!
死愛面子的後果


阿姨媽遲了兩個星期沒找我
要我怎麼活過來呀
不想到了考試才來''探望''我啊
到時會死給你看!
下個月才來報到吧 感激不盡


髮型? 要改變嗎
沒勇氣 囧沒用的傢伙
不錯啦。現在這粒頭還不錯滿意的
可是有點男人婆樣
那個死衰仔說到傷心死我了
我頂!起碼我有女人特徵 哇哈哈哈哈哈


不要給我抓到你的把柄厚
會讓你死得很美麗
我說的蛤 sorry盲咖喱 不好意思嚕


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