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06 April 2012

不正常

拖拖拖
就來變成拖油瓶了:@
我的筆試啊啊啊


一個懶字就能敗完所有了TT


我媽媽呀誰來救救我!!!
想靠自己努力可是又沒那個勁
完了完了 肯定會被踢出局
不想那麼快game over
地球不要轉那麼快行嗎


我身旁需要一位催命鬼!!
24小時都在使命我的
真的好需要啊啊啊。


行動行動再行動~!
開夜車也不是辦法
NO my world !!!


continue 看回自己的照
哈哈 有想念我的頭髮啦
現在真的好像有點禿頭了
毛髮薄到可以亂飄了

以前的。。。T.T
original原廠的沒加工

死臭屁!重新開始過。
老娘不信你長不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