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02 December 2012

boring

前几天早上要去学校时在家看见老鼠
当时反应就是马上走前去看着老鼠呆了几秒
没有那个勇气抓起来


ok。就在前天!
洗完澡刷了牙洗完脸听到打仗声
妈妈喊老鼠啊老鼠啊 喷它喷它!
差不多一支杀虫剂喷完了
3个人抓一只老鼠
从楼下到楼上再从楼上到楼下
我的手拿着蚊油在后面闪来闪去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一个字

直到老鼠无路可逃时我真的能抓到它的
妈的!畚斗被我打断了一节而且是木做的
肯定是中国货加翻版的!


冲凉不久全身是汗
住了十多年还真的第一次见到老鼠
隔壁的那家人很喜欢堆垃圾 
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见到一只 
其实老鼠很难看 为什么电视上的老鼠那么可爱的
毁了我童年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