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3 March 2012

如果給我再選一次 還是一樣的答案。





十年後讓我再重看一次 是會讓我再掉一滴淚
怎麼說,很有意思
首次看小說會感動 =[
別人會認為我是白癡 我卻不這麼認為!



我第一眼看見封面的標題
老是認定這本書的女孩有多賤
同時認定某個人。


開始看第一本覺得蠻有趣 新鮮感十足
單靠想像就能清楚知道那女孩多麼瘋狂
想像力太豐富了 呵..


男人和姐妹,女人通常會選擇男人
女人和兄弟,男人絕對會選擇兄弟。

我贊同這一句!
說的沒錯 男人往往能大大方方的去接受
若無其事的迎面歡笑。
爲什麽女人就不能
心胸狹窄吧 掩飾得不夠好


啊啊啊!!!
幹嘛情緒一直湧上來啊
腦子拼老命的想了一大堆有的沒有
真的要崩潰了 眼線淺 終於控制不住



最討厭看結局
看著看著自己的心跳到好快
擔心下一頁會是什麽故事。
讓人真的很提心吊膽  不敢翻開下一頁

最終預料到了的結局此中擺脫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