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 March 2012

無奈

有時發現自己不知道在做什麽
需要有人使命我那樣
真的很糟糕。


半夜懶在床,滾來滾去
這叫失眠嗎?
有個嗜好 就是聞著自己身上的味道
慢慢入睡 哈難想像我是個怪咖


沐浴乳味道會令我想起很多事
自己也難解釋爲什麽我會這樣
個人特徵吧!
腦袋一定要想著東西才會睡著
想讓我快點窒息嗎?
難怪我會那麼快老 xD


憑自己的實力達成目標原來那滿足感是這麼痛快的。
我長大了? 開通了? 還是成熟?
呵..成熟。討厭這字眼


第一次月考就這樣過了
懶了懶了 老毛病開始發作了。
從小喜歡數學
可是從小到大都被家人說我是數學白癡
中途有想放棄,愛理不理的
要遇到感興趣的題目才可以嘛
悶到發慌的你要我學打死我都不學
我就是這麼固執的!


今天我的鄰座教會我一件事
羡慕別人會下地獄 嫉妒別人也一樣更會遭到不好
奇怪的是羡慕別人會有錯?
別人有的東西自己一樣都會有看自己有沒有努力爭取
所謂:羡慕不來''
老媽總是罵我說你羡慕人家做麼?
不要拿自己和別人比!




想想自己的路要怎麼走下去好過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