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18 March 2012

enjoy


首次的首次,赫赫..
不錯的星期天


好像永遠去不膩的malacca
可是現在有點膩了同時發現了一件事,
我們的hero廣場好像沒什麽衣服店逛了
是來的次數多到數不清了嗎


我的mango.. 今天與我永別了
超想超想把你帶回家的,那價錢真的令我啃不下
卻找了藉口給自己 [我的生日禮物就要定你!!!]


很怕在廣場看衣服,心預料了一定沒收穫的
果然是真的如此 啊哈哈。
找個甜品安慰自己吧!
百吃不膩 


兩種口味混在一起,又酸又甜的
無敵過癮!



很充實哦~這一天
面書對到膩了,還是選擇泡書去。

這作者超級可愛 哈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