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10 May 2012

加油


想起昨天的越野赛跑 
其实是有点失望差不多''啊尾屎''了
安慰自己说有尽力就好。

说真的跑到半路是有点想放弃的念头
都怪天色不作美 一滴一滴的滴在身上
个个都死命的跑而我慢慢走在路上
享受被雨淋的滋味
最后的最后还是让我拿到23名 o(︶︿︶)o
差劲!运动会接力棒一定要拿到奖这是对自己说的



今天可以说是完全没上过课
去到学校便放下书包去收报纸
汗流浃背 辛苦是值得的 好过有些没贡献的只会用那张嘴巴四处放炮
奔波了很多次楼梯上上下下了很多次
last day 收旧报纸 过程非常刺激
累了回班睡觉 补充体力
为了等待他们回来 ''是偷溜出去那几个''


我也不列外。。。
在吡吡车拿纸皮时 突然她就推我进车里
我一句:蛤?哦!
就这样去到billion拾纸皮 我的老天爷一大个垃圾桶要怎么拿叻
很庆幸有一位大力猛士爬上去捡 
我就发了狂拼命撕 
车里被我们差不多挤爆了幸好我们身在苗条 xd


最后一分钟我们拼了老命历史以来是那么的拼命
读书也没那么拼命过 真的是服了自己
最后还是我们赢了 竞争对手作弊也未免太过分了吧
连学弟学妹也看不过眼了才帮我们割4百多kg给我们
你们呢...!!!明明相差千多吨那么多 最后一分钟竟然升上千多吨有可能吗?
我们心里知道就好 老师有眼睛看的也知道我们这一班费尽精力到处寻报纸


54班 团结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