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1 May 2012

黑色星期一

预感来了
今早一定会发生
怎知还真的来个干脆的痛
痛到喊妈妈都没力气了

习惯性的从水瓶袋里那要来吃
剩下最后一颗都不让我吃
错手掉在地面 我的妈呀 倒霉到透透透顶了
终于忍耐到下课了
脸色青青一点血色都没 买碗粥吃 没吃到10口很反胃
还是忍不住上回课室休息 冒冷汗脚软绵绵 全部都冲着我来
有想放弃考试的念头


从来没拿过零蛋没那个胆量
我忍我忍
真他妈的气死我 不知那老师有意还是无意的
我在睡觉都把我吓醒了 那个痛觉又来了
好不容易才安抚下来就是那么一脚害我又痛苦过 :@


迟一个星期多 我担心结果拼命塞雪糕进嘴
先甜后苦那滋味一级棒
痛到飙泪的滋味很好受
生理失调是最好不过了


身体里有个感应器
呼叫你每个月必须吃一大碗雪糕
上个月就吃了很多冰淇淋
第二天马上立刻报道了
准时到没人有。
要不是趁放假前我才不会那么牺牲了
每个月都这个老样 子
女人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