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08 August 2012

无言

 符安儿!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不敢想象你的反应是怎样

觉得自己太太太有空了
无聊到去search你的名果然被我search到东西了
哈哈真的很多照片我是有被吓到啦因为我每一个都有去search XD
我search到某个人的看到自己都在大笑了啊哈哈哈哈还真的有那个人
感觉她看到了会自己尴尬哇哈哈哈


今天也听了很多很多事总算学会了一点东西
我的comment只有[无言]唉...你自己看着办吧
我没意见给你,双方都是硬的就硬着来呗


另外,这样东西已经出现很久了
可是很懒惰去更新
今天被我无意间发现就死死去弄
不错看啦帮它换个新造型 =]

 嘻嘻爱心 我对你们是很有爱心
害羞中...



希望能这样维持下去
慢慢的将尴尬化淡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