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30 July 2012

比例巴拉

前一天我的试考单车PASS了心里有点点的开心
看着爸爸的车来载我回家不是用走的而是用跳的姿势上车
在旁的姓马都会顿时出现=.=lll 无奈到极点

下星期一就是正式JPJ的考试 有点害怕
妈妈千吩咐万吩咐去到一定要多加练习
练到考官来为止我的天呀那不是要变成非洲人不可?
算了一生人只有那么一次委屈下吧
答应自己有太阳的天气绝对不会踏出家门一步绝对不会!
我的双手就这样毁了很心疼。

今天虽然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谢谢你载我兜风我知道你放慢速度都只是为了想知道一些事
抱歉了让你失望原谅我不能说出口
只要你用真心察觉你会发现到有所不同的
加油吧

我喜欢旁晚的天空一边荡着秋千一边聊天
然后被饿肚子的蚊子猛吸我的血
晚上了还不舍得归家继续摇啊摇直到铃声响
正是聊到起劲的时候啊
唉最终还是没有完美的结局

归家路途中有超级他妈的搞笑事发生
差点我的脚就这样和我sayonala了呸呸!!
有惊有险啊下次不能再发生了
真的真的很喜欢晚上兜风
想立刻去公主城但是时间不早了有点失望呃
都是他惹我的引心思思很想的可是又不敢
感觉哥哥有在我比较安心些依赖惯了吧

事情发生了要尽快解决
幸好我是这样啊哈只有这一次罢了
笑笑带过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