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14 September 2012

破蛋日

神聖的日子? 我睡著了
醒來沒力看信息直接去洗澡上學
這一天大家都說我走瘋
怪了 怎麼平時對你們不好嗎
我承認平時的自己怪癖了點
愛笑別人 不知道爲什麽自己笑點低
愛說個不停 不知道自己吃錯什麽藥
愛多手多腳 不知道媽懷我時是不是吃了螃蟹
有很多個不知道。


在外面學校和朋友總是說個不停愛作弄人
回到家還是一個人對著牆壁
沒人被我作弄被我耍
以前哥哥在365天全日在吵架打架沒一天是休假
現在可以像回從前嗎真的好想
我和別人是相反的
在家是靜靜的''淑女''在外卻是啊牛出城的大嬸
我需要會溝通的小新我真的需要他。


這一天好像是聚會日多過破蛋日
擠在房裡個個幫到透頂那樣扮美美
我說我的眼袋腫的原因是不是裏面裝水的
別人看似不感動我爲什麽可以為這一點點就感動呢
那一刻真的丟臉丟到外婆家了
那個死命在那邊唱散場的擁抱你知道你唱到多悲嗎
還曾他們出去少少人一直說拍照死愛面子
我知道那一刻毀了蛋糕才拿來當道具拍
切了下去你才說要拍。


很好啦沒想什麽壞事情
那個臭吡死不信我沒事
真的沒事沒事我是這樣的
你們都說我走瘋的嘛一時一樣
感覺有悶到你們 對不起啦
你們知道我愛你們的啦是不是
其實我自己知道每個人都給我一個擁抱就好了
我要這樣就足夠了
很愛心意卡你們花了不少時間做
全部心思我都看到了
不必花大錢買這個弄那個我會過意不去真的
你們破產了怎麼辦 我可沒余錢養活你們啊哈哈哈
[開玩笑的 不要介意]


照片能回憶很多的當我討厭一個人我就不容許他在裏面。


好好保存一點一滴喜歡拍照的就看得出
相冊已經差不多擠滿了你們的回憶自己的卻那麼一丁點/——\
後悔刪掉以前的照片討厭自己的樣子
我要回啦!


符安兒!我非常討厭你
你演戲一級棒我給個贊你
當時我還以為你不相信我
你說了那麼多我腦里只想著我沒留著號碼
不可能有的你認真的樣子嚇到我真的嚇到我
你那女神的眼睛嚇到我了
你所說的這一輩子都不會發生!
我敢相信 我真的忘光光了不開心的事反而記不起
雞蛋糕!我信你的話我今晚變億萬富翁了。


開心耍耍你不開心逗逗你
這樣你會心臟病嗎
看上我覺得你好可憐哈哈
難受就放手沒人逼你
我也不想這樣
感覺你慢慢鬆開了有嗎?
恭喜你解脫了
我會牢記你對我的好
我會內疚一輩子我曾經傷害你
緣分來得不易請珍惜。

問自己我有珍惜過嗎
這個對你好不珍惜
那個耍你卻當成是愛
哇靠!我要吐血了

初戀?
初你他媽的戀!
操你老爹老娘老爺老奶的B
去你媽


很好笑的用詞我很開心
白目瘋又來了。

by 15.9.2012
12:57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