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17 September 2012

忧闷一天

昨天还在新山真的以为自己差点死去--
女人的痛真的惹不起
死去活来的感觉很恐怖
足足的痛了我4个小时
吃了早餐自己上回去吃药睡觉
女人痛就要上大号其实我也不知道原因@@
上完了就拿药吃
出去之前我明明看妈妈拿panadol来看的
panadol有棕色的咩不是白色的吗
吃了再打算然后快快去睡觉


妈的,过了两个小时还在痛
真的很想死去泪水都要流出来了T__T
这时听到开门声 哇哇..我的救星来了
妈妈问我还痛没我死命点点头完全没力了
再拿一粒药和水给我
拿来吃一看为什么是白色的=='''
管他的 吞了又在睡1小时过后睡醒没事
真亏了我老妈的神丹XD


在想如果女人没经痛多好为什么一定要有
毕业了去外面做工怎么办可以和妈妈一起吗
不敢想象到时会是什么样



今天整天在家发霉时间过得好快
多想念我的哥 快快回来回来带我去玩不要丢下我






                                                                                    如果时光倒流, 那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