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18 October 2012

没心情

在考试睡觉还想着今晚的九王爷
想着想着睡着了然后流口水
我竟然还有这些事发生
真的崩溃


梳洗好了在等时间过
没注意外面的天色变暗
一下就下大雨了
我的天啊白兴奋一场
怎么知道一个两个对我扫兴
就不能让我开心一下吗


不出声一个晚上
简直就是没心情了
很无奈啊啊啊目无表情的
脸感觉要硬化了
好吧 等明天应该不会那么倒霉吧-.-


这阵子有点奇怪的
突然想吃很多东西
一下想吃这样一下想吃那样
上一次真的很不好意思
随口说说就当真
只是不好意思要就说了个谎
其实我真的很想吃 想到都流口水
你说要丢掉我真的很想打死你
天气冷来碗热热的TOMYAM面(¯﹃¯)


哥哥在就好了,要吃什么就有什么
回来嘛 我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