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16 October 2012

晴天

前几天下了很大的雨
现在就热得要命
是不是九王爷已经到了所以不再下?
我要去啦 要求个平安和保佑考试顺顺利利
还要保佑很多..考驾照要顺顺利利不要有什么阻碍
最重要是家人平安!


每当对妈妈说谎我都会很怕
开不了口
嗯,不给去也是一件好事啦
其实我都没什么想去的
我好像在安慰自己~.~



今天华文课 老师派了练习给我们
我看完了一篇回答问题的作文
有意思 说着妈妈和女儿...
静静的自己看完每个字
下课又被朋友训了一下

我是个没满足过的孩子!
我是个很幸福的孩子!
我是个被家人宠坏的孩子!
我是个目无尊长的孩子!




这些..统统都能背得滚瓜烂熟的词
所以 现在妈妈说

不准不给不要

我都不能say no!
我讨厌别人说我被宠惯
我不是寄生虫也不是窝囊废
只是个妈妈怀里的小宝xxxxD
哇哈哈哈哈



可能每个家庭的生活方式不一样吧
我对妈妈的态度就好像是朋友那样
别人的眼光觉得我是个不孝女
和妈妈说话大声一点点就是不尊敬?
ps 其实我说话就是大声的*^◎^*

我的家庭就是这么简单╯_╰

you happy me happy EVERYON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