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08 June 2012

12:10am

就是今天了心的确在颤抖着
这学期的放假都过得不怎么好
睡眠不足 失眠 压力重大 豆豆还在眉间生了一粒出来
我可不要看着它成长啊啊啊 赶快滚出我的脸颊!!! :@
用再多的产品都是无助 还是天然的最好→''芦荟''
天天使用 皮肤敏感、油性、干性、中性 统统一律能使用
这办法是最好不过了。


随着岁月成长 个个都长大了
样子也慢慢的.........老去T___T
不是说女大十八变吗 怎么现在变这样了?''
诶!我还十七呢 等待明年吧 哇哈哈哈哈
现在很没那个劲扮美美 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办
时间不够用诶诶诶诶诶诶 一天能多出12个小时吗
半年了 我干了什么成绩出来 觉得自己好没用 o(╯□╰)o


不努力过是永远都不会知道结果
原来原来我真正用心努力做一件事是那么有满足感的
以前以前多么讨厌国语多么痛恨国语
都是自己不曾努力过
用心去看你会说原来只不过如此。。。
''十万个为什么''我们总是挂在嘴边
但是自己却有没有尝试去找出答案 结果
只因一个字 懒!
我现在还能来得及挽留一切吗 >_<
后悔莫及呢~


一件琐碎的事我通常不会多加去留意,在意
可是当发生在自己身上会发现到好像这世界都在整你
自己却很不服气 拼了老命想去争取这些也只不过随口说说的
有心无力啊~


 当年的样子能回到我身边吗
我不要当个又老又残的丑女

皮肤皮肤你在外面游荡很久了
什么时候才舍得回来啊 唉!

头发头发你不要像乌龟那么慢了啦
人的忍耐是有限制的恨不得把你统统剪光!
诶诶 心想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