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2 September 2012

今天

换个电子邮件整个部落变样了唉

坐在那里等了几个小时
看着新手学摩多差点摔下去
自己吓了吓自己-.-

最后一个轮到我还要是在大大的太阳底下
我还要挨多久P就能拿到手呢
今天第一天我的头脑就jam了
steering转死转命转到满头大汗


幸亏乖乖的carpet等我一起回XD
其他的没义气 ︶︿︶
姐姐很衰我告诉她parking那边不行
她就立刻画了草稿给我
还叫我拿回家煲汤喝
下次一定记到。
我顿时很无奈 


这次遇见特别多人
还看到远远远远方的亲戚
很惊讶的点点头笑了笑
和她的朋友一起来我感到有少许的尴尬
因为曾经曾经。。。


老啊麽你也蛮放心的
能让一个学车不到1小时的人自己一个人驾
我吓到了说自己不行哪知真的不行
一直死火笑大别人嘴巴~,~
那个carpet眼红向老啊麽投诉
为什么他第一次学都没有一个人驾过
哈哈哈哈哈 然后听了老啊麽的话后突然沮丧起来 lol


回到家和妈妈说有的没的
都快笑啩她了 
再看看自己的手竟然变成这样
红红肿肿的T.T

这次的经验不是每一次都有
下一次我不会让自己再犯错!



这几个星期我都会拼到底!
为了拿出成绩给妈妈看
当然不是学业是lesen >__<
我不会衰的!
加油